荷蘭留學前的準備,學會獨立很重要!

2020/09/06 17:06:3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當已經獲得通知,成功取得荷蘭留學的資格,一方便很開心一路走來的準備沒有白費,至於在當地如何成為好的海外留學生,讓海外留學代辦中心 - 新絲路,給即將要前往荷蘭留學的你吧!


如何順利從機場到學校住點?

在荷蘭留學生活的第一部,就是要安全的到達學校 ! 建議是可以搭乘學校的接駁車,或許有些人喜歡冒險,想嘗試自己前往荷蘭大學,不過因為路上的標示寫滿的荷蘭語,除非會和荷蘭語,可以在交通的過程中會出錯的風險可大了。

荷蘭留學必備 : 腳踏車,下廚

有看歐美影劇可見多數當地人都一定要騎自行車,純走路真的會鐵腿,可以去買二手類的腳踏車,或許也有其他海外學生正好不要喔~ 另外下廚可說是海外留學生的求生本能,外食普遍都很貴,為了省吃儉用必須自己到超市選購食材,吃飽和足,才能夠在荷蘭留學生活更順利 !

荷蘭留學代辦推薦 : 新絲路

另外到了當地,還是會有些文件是需要辦理的,例如居留證,細節可上海外留學代辦中心 - 新絲路,我們幫你解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