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旧金山市长为 “佩洛西做头发” 辩护,反怼特朗普:他是 “恐怖分子”

2020/09/06 22:23:17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6 Sep

旧金山市长为 “佩洛西做头发” 辩护,反怼特朗普:他是 “恐怖分子”

来源:环球网

2020-09-06 18:5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有关 “佩洛西防疫期间违反规定做头发” 的争议持续在舆论场上发酵,美国福克斯新闻5日报道称,旧金山市长受访谈及有关话题时,毫不客气地将特朗普称作 “恐怖分子”,并表示是时候停止有关争议,继续前进了。

福克斯:旧金山市长称特朗普是 “恐怖分子”,说是时候摆脱有关 “佩洛西做头发” 的争议、继续前进了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4日接受美国电视台ABC7采访时,将特朗普与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做了番比较。

       “我们有一个恐怖分子,我们有一位统治这个国家的独裁者,而南希•佩洛西每天在最前沿与这个人作斗争,你知道,我不是在试图为发生的事情找借口。” 布里德说。

       而当被问及有关在众议院外向佩洛西示威的抗议者时,布里德则表示,是时候 “继续前进” 了。

       “我知道他们有这样的感受,他们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但是我们正尽我们所能,我知道这对他们来说还不够好,我理解。” 布里德说,“我明白,但说到底,是时候让我们继续前进了。”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资料图

       8月31日,佩洛西现身旧金山一家美发沙龙内,接受发型师的洗头、吹干、剪发、做造型等服务,整个过程被店内监控设备记录了下来。美媒称,佩洛西 “做头发事件” 违反了当地多条防疫规定:据泄露的视频资料显示,她在接受服务时口罩绕在颈部,即未佩戴口罩,而发型师全程佩戴口罩;其次,根据旧金山市政部门的复工安排,为她服务的理发店9月1日才能重新开张,且开张后也只能在户外为顾客提供有限的服务项目。

       佩洛西也被一些美国网友骂 “双标”。对于这宗丑闻,佩洛西办公室方面辩解称,当天是这家理发店 “请” 她过去的,并暗示佩洛西是受到了商家的 “误导”。9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佩洛西回应称:“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陷阱,所以我要为落入这一陷阱承担责任。” 不过,网友可不买她的账,一群抗议者4日聚集佩洛西位于旧金山的家门外,在其住所旁的树上挂上吹风机和卷发棒。他们要求理发店等重新开业,并享受与佩洛西同等的 “自由”。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zm6IzW52D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