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愛得甜、酸、苦、辣(上)

2020/09/07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Sep
          吃出來的愛情好風水

        1. 零食、點心

        水果:水果帶來緣份的力量很強,特別是桃子!另外,根據風水學的講法,水果最好是早餐吃,這樣讓你一整天下來都會能量充足!柑橘類、草莓、櫻桃都是不錯的選擇。

        刨冰、綿綿冰:甜食通常具有財氣,另外也可以幫助你有人緣,不含奶油的冰品是招來約會力量的極品甜點。同樣地,柑橘口味的冰品像檸檬、橙等口味效果更佳,但是千萬別把這些冰跟雪糕混淆!

        香口膠:是一種帶有很強「木」氣的零食,如果你很膽小,常常臨陣退縮,嚼嚼香口膠或許可以讓你一股熱血直沖腦門,產生抓住好男人或好女人的念頭。

        2. 主食類

        麵包:麵包含有很多糖份與維他命,現在市面上的口味也很多變,尤其是含有水果的麵包,更是麵包中能增強愛情運的麵包口味之一,吃起來甜甜酸酸,那不就正是愛情的滋味嗎?多吃一點麵包,可以增加你的放電能量,想要對喜歡的人放電時,就吃個麵包補充能量吧。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