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貪”害死了台灣出家和尚尼姑吧!

2020/09/07 07:42:44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7 Sep

釋迦牟尼佛是修真苦,才有燒化留下真舍利子給後人做紀念,真舍利子多或少,分出佛果位高低,真舍利子也是代表真佛的象徵,八風吹不動,硬定。
和尚沒工作那來金錢花用,當然要耍手段,沒了大家布施捐錢就會斷了和尚尼姑的生計,假如沒信徒,和尚又不工作,要叫這群人改吃草還是改吃沙嗎?只能利用各騙術來得到金錢來源吧!當年釋迦牟尼佛是利用乞食的來源而來的生計,一切真苦而行,是用缽裝食物,吃人剩菜剩飯,不分葷素,吃人家剩下魚肉菜來,叫台灣出家和尚尼姑吃這些剩菜飯,等於是在汚辱他們了吧!
廣欽當年也是修行往在山洞,也是用乞食生計來,時間最少八年以上,穿破衣身無分文,由苦當中得正果來,沒吃苦不懂苦愛滋味,沒吃苦更不懂苦的一切思想,觀念,心態,各種苦的經驗,無苦修苦行永遠不會懂那些滋味的種種感覺,哈哈哈,釋迦牟尼佛所留下要成佛,真不難,從苦下手就對了,吃苦你才能了苦來,最後往生燒化見真章,成佛必有真舍利子,又叫硬固子,象徵真佛了,苦了一輩子最後成真佛,是值得代表一生光明磊落,所以古代真正高僧大德,也是用苦換一生吧!
佛教出家人,往生燒化就能見真章,一生真字收場了一生,一生假字收場了一生,對錯最後必能見真章,好人爛人必能分辨出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