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到人類空間來度人的聖者,都必須轉為人的形像嗎?

2020/09/07 07:51:0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7 Sep

讀者提問:人死後都去不同的維次空間嗎?有些人還要繼續輪迴?到人類空間來度人的聖者都必須轉為人的形像嗎?本期人類文明從古到今來了多少度人的覺者?
我們地球人已經習慣性的認為,我們這個能量體的報廢就是死亡,其實這樣的理解是錯誤的。一個生命真正的死亡,就意味著這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了任何的生命形式,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死亡。
我知道你所提問的是什麼,所以我也可以告訴你關於我們的這個能量體報廢之後自己真正生命的去向。如果一個人有很大的愛心,有很高的正能量,同時他又有能力,這樣的人在自己能量體報廢之後就可以去到自己能力範圍的空間去生活
如果一個人不提升自己,一成不變,就會繼續在相同的維次空間輪迴,無法超越。更可怕的是,有些人成為了負能量的人,這樣的人的命運就相當的悲慘,因為負能量的人在能量體報廢之後,同樣也會按照自己的能量頻率到相應的負能量世界去生活。
所以老祖宗們才教導我們一定要成為正直善良的人,成為正能量的生命,這才是正確的人生道路。老祖宗們不想看到我們走錯誤的道路,才告訴我們這些真相,就是希望我們能在這個世界上,不管是怎樣的生命形式,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所提到的人類空間的這個範圍很大,因為這個宇宙中存在很多人類,我們不能認為只有我們地球人才屬於人類,這些知識我有過傳達。
關於你提到的 “ 到人類空間來度人的聖者都必須轉為人的形像嗎?” 這樣一個問題,是不是指到地球來度人的高智慧生命都需要經過投胎轉世才可以做到?如果是這樣的提問,我可以這樣為你作出解答:
因為不同維次空間的生命有不同的生命展現,如果不經歷投胎轉世這樣的方式,就無法在這個地球上以地球人的形象來展現。而我們地球人由於能量體的障礙,沒有能力看得到與我們不相同的能量體生命,當然也沒有能力跟他們做到暢通無阻的交流,這就是這個宇宙中不同生命的展現,在溝通交流方面所存在的障礙。
所以要想在地球上度人,只有成為地球人才有這樣的機會,不然就沒有辦法做到。至於你提問的“本期人類文明從古到今來了多少度人的覺者?” 這個問題,當然不在少數。是很多人來到這個負能量的場,也因為受到負能量的影響,讓自己越來越墮落,也由於能量頻率越來越低,很少有人能連接到高維次空間的老祖宗。
也因為這是一個負能量的世界,才成就了邪惡的勢力來不斷地傳達負面的信息,讓我們更加迷惑。它們傳達的那些信息都會有著不同的目的,哪怕有一些是宇宙真相,但絕大部分都是它們為了控制地球人所編造的謊言。
是我們沒有能力分辨,所以一直都受它們錯誤的引導,致使如今還有很多親人們都沉迷其中,反而不相信我所說出的這些真相。這就是我們地球人有所禁錮,存在太多慣性的思維,不肯接受新的知識、新的理念而造成如今的這個局面。
具體從高維次空間來到地球的高智慧生命的人數有多少,
這是家族的機密,不便於作出回應,敬請諒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