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上的科技還沒有能力~ 看得到其它星球與我們不一樣的生命體。

2020/09/07 07:52:06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7 Sep

讀者提問: 地球人類的眼睛只能看到一個頻率範圍內的光線,就是地球人定義的定義的可見光。用射電天文望遠鏡看到的很多星球,是不是有很多是高維度的星球,地球人的眼睛是看不到這樣星球,而只能用射電天文望遠鏡探測得到,才顯示在屏幕
但是在各個星球的高維度的生命,射電天文望遠鏡始終沒有發現,是不是說明地球人類的天文科技還處在低矮的層次,無法觀察到更高頻率的生命存在?
其實,類似的問題之前都有過傳達,只是你沒有用心地去領悟,才有這樣的提問。本來我們地球人的這個生命體都有很大的局限,所以對宇宙真相的了解甚少。同樣,我們地球上的科技還沒有能力看得到其它星球與我們不一樣的生命體。
也是由於生命能量體的障礙,才讓我們看到的事物都與高頻能量的生命體看到的有所不同。越高頻能量的生命體,由於他自身的層次級別越高而看到這個宇宙的事物就越多,看到的越多,就意味著他越懂得這個宇宙的真相。
當然越高層次級別的生命就越有智慧,有了智慧之後他們的科技水平就越高。只有更高的科技才能幫助到有限的生命體去擴展自己的視野,就如同我們地球人一樣,我們的眼睛自身的能力有限,但是我們靠發展科技來讓我們對這個宇宙有更多的了解,只是我們地球上的科技跟高維次空間的科技無法相比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