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牛彈琴

2020/09/07 11:16:2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Sep

  「早上好吖!」昨天是星期天,她居然九點左右就起身了。

  「妳那麼早起來呀!我可慘了,有人要買妳的圓形膠盒,凌晨兩點半找我,問這問那問到三點半,害得我沒得好睡!」我告訴她。

  「那你快休息一下吧,真不好意思。」她忙說。

  「那不行,我要趕著做『功課』,下午要考試。」我說。

  「那我不影響你啦!」還算她聰明,一聽就知道我在「刨馬經」。

  下午她聽說我輸了錢,只能嘆一聲:「唉!」

  「傻瓜!第一天開鑼,全世界的人都要摸索,怎麼可能期望一開鑼就贏錢呢?不過,看了一天賽事之後我就有頭緒了,還怕日後沒有機會報仇嗎?莫雷拉今天居然為蔡約翰贏了兩場馬,往年蔡約翰要到十一月份才開始贏馬,今年一開鑼就有馬贏,反映這位十一屆冠軍練馬師去年失落冠軍寶座之後今年似乎有意捲土重來,再度染指冠軍寶座。往日他的年輕馬經常從第四班起步贏上第一班,所以今年追著莫、蔡這對組合應該有錢贏,再加上田泰安配告東尼及何澤堯配呂健威這兩個組合,長期追著買應該可以贏錢,如果這三個組合出現在同一場競賽更好,可以互串買位置連贏,或許會有所收獲。」我給她解釋一番,可惜她對賽馬一竅不通,我也只能是對牛彈琴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9/07 15:37:56 回覆
@幪面馬仔...

這陣子我們少了會面,也就沒有時間給她說「歪論」了,可惜她經常不留意我的訊息,以致每每誤了我的買賣指示,真是無奈。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9/07 14:55:11 回覆

閒話家常。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