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疫情回穩 交投稍增加

2020/09/08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Sep
          疫情逐步回穩,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大屋苑問盤及睇樓量明顯升溫,整體交投量亦見增加,反映疫情好轉即時帶動市場氣氛。以過去的周六日情況了解,由於屋苑放盤價相對吸引,不少用家及投資者都出動覓盤,至於大部份成交都以低市價為主,部份屋苑更於兩日內錄連環成交個案,分別低市價約5%至10%不等,反映疫情稍見緩和,推動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回升。

          「受近日疫情回穩帶動,整體市場氣氛轉好,從剛過去的周六日市況來看,由於市場多個屋苑放盤叫價吸引,早前已洽商的買賣雙方,受近日疫情好轉重新進行『談判』,部份更作出議價減幅,令單位叫座力大增,以至問盤睇樓等都有上升趨勢。此外,發展商趁近日市況回穩,即將推售旗下新盤,預期月內多個發展商將趁勢推盤出擊。」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逐步放緩,帶動市場氣氛好轉,加上各大屋苑放盤叫價明顯下調,大大增加放盤單位吸引力,以至近數日屋苑錄得不俗成交,相信是受市場氣氛好轉帶動整體成交量。

          踏入九月疫情逐步放緩,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大屋苑放盤叫價回落,令放盤吸引力大增,市場用家及投資者即時四出尋覓筍盤,以至於剛過去的周六日,問盤及睇樓量均有回升跡象,雖然交投量輕微增加,惟大多以減價盤為主,並低市價5%至10%不等。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