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福祿潛力大可炒一轉

2020/09/08 04:12:4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Sep
          福祿控股(2101)透過虛擬商品開放平台連接虛擬商品提供商、虛擬商品消費場景和消費者。以2019年收入計,福祿控股是中國最大第三方虛擬商品及服務平台運營商,市場份額為7.7%。以2019年收入及GMV計,公司是中國最大第三方文娛相關虛擬商品及服務平台運營商,市場份額分別為11.7%及7.6%;同時公司也是中國最大的第三方遊戲相關虛擬商品及服務平台運營商,市場份額分別為11.8%及6.6%。

          公司引入中投中財認購6200萬元、恒基(012)主席李家傑旗下認購約4650萬元等,基石投資者共認購超過20%份額。隨著遊戲玩家需求日益增加,虛擬貨幣及道具等虛擬商品市場發展,具有較大增長潛力。相信有短期炒作機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