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乘佛經都是後人編造的,很多地方自相矛盾

2020/09/08 09:48:04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8 Sep
大乘佛教所有經典都不是佛所說,是外道所編造,傳入中國後,為了取得國人的認同,大乘佛教不斷盜取道家和儒家的精華思想,變成自己的東西,欺騙性越來越強。
大乘佛教的佛經,從學術角度來看,絕對是偽經!佛經開頭都要寫上“如是我聞!”表明是阿難尊者所集經藏盡是親承佛前所聽所受。但阿難尊者只有活120歲,而大乘經典是在佛陀過世250年後才陸續出現,此時阿難尊者早已不在人間,但這些大乘經典卻大言不慚寫上“如是我聞!”,根本是欺世盜名,坑害眾生。
魔非常了解人性,也了解釋迦牟尼佛的所有一切,祂很清楚知道如何對付佛,如何對付佛弟子。只要用心研究佛經,就會發現佛經自相矛盾之處極多,太不合情理,只要稍具常識,就可以判斷佛經的極度荒謬。
真佛無相,真佛絕對不會吹噓自己,而魔好大喜功,最喜歡吹噓自己,例如《佛說十號經》,吹噓佛是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調禦丈夫、天人師、佛、世尊。又吹噓佛是“無上正等正覺”,具有三身、四智、五眼、六通、十種大樂、十八大空、十八不共法、三十二種大丈夫相、八十種隨形好等等,真佛怎麼可能自吹自擂?
《楞嚴經》是假經之王,宣化上人最推崇的經典。 600卷《般若經》濃縮成了金剛經,《金剛經》又濃縮成心經。 《般若經》是假的,《金剛經》也不過是耍嘴皮而已。
《心經》是闡述大乘佛教的空和般若思想的經典,經文結構是佛與舍利弗之對談,其來源出於《大般若經》,《心經》可以說是《般若經》600卷的濃縮精華。 《心經》最後的咒文則出自於《佛說陀羅尼集經》第三卷,也就是說《心經》是由《般若經》的精髓,外加密咒真言,合併在一起。
《地藏經》同樣是偽經。 《地藏經》目前的流通本,題為唐朝實叉難陀所譯,實叉難陀實際譯出的經典共十九部,其中並不包括《地藏經》。 《地藏經》實際譯者及譯出年代不詳,因為其源流不明,在明朝之後才被收入大藏經。
稍有理性之人,就可以看出此經荒誕不實,錯誤百出。最可怕的是這本《地藏經》十分邪門,念誦不僅會壯大魔的勢力,還會招喚妖魔鬼怪、魑魅魍魎來到家裡,也會招來大量靈性。
《地藏經》的功用很像“小房子”,人的八字硬、氣運強的時候,《地藏經》最後的咒語可以把冤親債主打跑,人會感覺很舒服,各方面也會很順利,但等到氣運弱時,冤親債主很可能會找來強大的幫手,再回來加倍報復,情況只會比以前更糟糕。
還有一些人本身八字輕、氣運弱,一念《地藏經》就開始倒大霉,出現做噩夢、被鬼壓、破財、生重病等情形,像台灣藝人向娃念《地藏經》 ,整個人崩潰,快要沒命了,才由東森財經新聞台報導出來。 《地藏經》的受害者極其眾多,但絕大多數人擔心自己誹謗三寶,根本不敢講是《地藏經》的問題,目前所揭露出來《地藏經》的受害者,只是冰山一角。
西哲康德說:“有兩件事物我愈是思考愈覺神奇,心中也愈充滿敬畏,那就是我頭頂上的星空與我內心的道德準則。”雨果也說:“在絕對正確的革命之上,還有一個絕對正確的人道主義。”
不管任何信仰,都不能泯滅人性,更不能凌駕於道德和法律之上。我們生活在一個以人本為中心、以人的價值和尊嚴為準繩建構的社會,而不是以神佛為中心的社會。做人必須有基本的價值觀和道德準則。
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宗教洗腦,被洗腦的假法教徒,完全喪失基本的判斷力,價值錯亂,是非顛倒,假佛法宛如巨大的怪獸,可以吞噬人的一切道德和良知。
佛陀涅槃後,雖有部分弟子對佛講過的法進行口頭結集, 但是並沒有形成文字,當時的佛法都是口授相傳,極容易產生謬誤,阿難120歲時,在竹林中聽見一個僧人念:“若人生百歲,不見水老鶴,不如生一日,而得睹見之”。阿難就告訴這個僧人說應是:“若人生百歲,不得生滅法,不如生一日,而得了解之”,僧人先是答應了,回去問教導他的老僧,那老僧卻說阿難已經老朽,不必理會,繼續按照之前的方式念誦。
阿難在釋迦牟尼佛身邊侍候了二十六年,以“多聞第一”著稱,但以他的身份竟然都無法糾正當時的僧眾謬誤,更何況一般人?
在佛經被系統地整理出來之前,古印度出了一個叫“大天”的人,是大眾部首領。大天欺騙別人說他已經修得正果,於是投到大天門下學習佛法的人越來越多。
大天講經時,偷偷的對佛教教義做了很多顛倒的說法。信眾越來越多後,大天開始公開宣揚自己的見解,其中有一條是“但有智人能說諸法亦得造經,汝等若欲作經可隨意作”,告訴徒眾可以隨意把自己的東西,當作佛的法去宣揚。因為當時都是靠口傳弘法,一段時間後,人們已經很難分辨出哪些是佛所說,哪些是大天和他的徒眾們自己編造出來的。
等到五百年後,佛經被系統地整理出來時,大家可想而知,裡面會有多少的誤傳,加上婆羅門教信徒的有意篡改,也有人把自己編造的東西當成佛所宣講的法。可以講第一本佛經就已不純正。自己編造佛經的事情在古印度不斷發生,即使同一部佛經也會不斷出現新的版本,每一個新的版本都會出現新的內容。
請佛弟子用理智思考,《中華大藏經(漢文部分)•正編》全部106冊。收集了經籍約4200餘種,23000餘卷,約一億多字。佛經在沒有寫成文字以前,僧眾都是以口語方式傳承教法,這一億多字的經典,要如何正確地口傳500年呢?
魔絕頂聰明,很多事根本不需要祂親自動手,祂只要提供靈感給相應的人事物,自然就可以達到目的。魔素來擅長編造不著邊際的神話欺誑世人。然而,佛陀曾經是人不是神,並沒有佛經中吹噓得那麼神通廣大,請用人類的理性去思維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