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對於人世間的這些預言~ 我們該如何看待?

2020/09/08 09:52:19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8 Sep

[ 前 言 ] 最近有學員提到在網路上有那麼多的預言,上天對我們人世間的這些預言如何看待?比如說:瑪雅預言,古希臘海爾梅斯神的預言,還有中國唐代《推背圖》,說是中華預言第一奇書,還有明代的《燒餅歌》,法國的《諸世紀》,北宋年間的《梅花詩》。
在網路還有很多什麼世界大預言、中國大預言,什麼樣的書籍都有。我們對這些預言產生諸多疑惑,所以請老祖宗們來為我們講解一下,這些預言到底屬不屬實?有沒有什麼說法
感恩您!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只要有問題要問,我都非常歡喜!因為所有的這些問題都應該傳給你們,增長你們的知識面,提高你們的智慧。只有你們的知識面增加了,提高了,你們才有智慧去 分辨正邪,分辨善惡。
在你們人世間,不管是書籍,還是其它領域,都有正邪,都有好壞之分。如果沒有智慧,很難去分辨,會迷亂自己;如果分辨不出來,就會被這些邪惡的知識或事物, 把自己帶進深淵,不能自拔。
所以能夠普及的知識,只要你們問到的,我都會傳達,都想説明三維的子孫後代們覺醒,讓你們有更高的智慧去分辨正邪,區分善惡,不至於被邪惡的負能量去迷惑自己,利用或控制你們。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我一味地傳達你們世間的真相,宇宙的知識,就是讓你們變得更有智慧,能懂得自我保護。同時也幫助身邊的親人們,也讓他們覺醒,也讓他們得到這些知識,增強自己的智慧和辨別能力。這就是我不厭其煩地教導你們,傳達你們所有你們想知道的 知識的原因。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也希望你們不要有懷疑的心理,因為我傳達的這些知識都是真實的,可以說做到百分之百的真實。
我既然是你們的祖宗,我給予你們生命。之前沒有普及宇宙知識,沒有揭露你們人世間這些邪惡的東西,也是由於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環境,沒有辦法做到像如今 一樣,以這種方式傳達給你們。
因為現在這個年代更方便我普及這些宇宙知識、家族歷史,也更方便傳達給你們這些天機,包括你們人世間的這些亂象。因為條件允許, 你們有網路可以把這些知識傳播到世界各地,在古代,或幾十年前都做不到。
所以我也是順應現在的時代,來幫助我的子孫後代們,讓你們得到更大的提升。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更有智慧,通過我不斷地傳達你們這些高端的知識,人世間的實相,希望你們都能成為高智慧的生命。
至於你們提到的這些預言之類的書籍。其實我也知道這些所謂的預言,在你們人世間已經流傳了幾千年,有一些也有幾百年之久。但是有 80%的預言都是妖魔鬼怪在亂傳,沒有任何的根據,就是想方設法迷惑你們,迷惑三維的子孫後代。
為什麼說只有 80%?那就意味著 20%的資訊是我們上天傳的。傳的這些預言也是由於在不同的年代,也是想讓世人要有高瞻遠矚,不能禁錮在自己的這個年代,要把自己的思想高度放得遠一些,說白了也就是想起到表法的作用。
至於那 20%的預言,當然也是我們上天給到當時下界執行使命的神佛們的一些資訊。既然是預言,資訊就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準確。我們傳達這些資訊的目的,也就是想讓世人知道,這個世界上有超乎凡人的智慧; 既然是超乎凡人的這些預言或者書籍,那就不可能是世人的能力所能做到的。
所以,在每一個年代,都會有神佛下界去表法,表不一樣的法;在每一個年代, 都會有一些特殊的人才,那些人才就是神聖仙佛下界去執行使命,去表法,讓三維的子孫後代們要有信仰。同時也希望下界的神聖仙佛們成為世人的標杆,跟如今的你們 沒有兩樣。就是希望他們能帶動世人,能讓他們的思想、知識、智慧,都得到很大的進步。
至於在每一個年代,人的思想進步多少,智慧提高多少,也是靠這些下界的神聖仙佛們,看他們如何表法。如果都能做到讓世人敬仰,那當然能帶動一大批人跟上自己的步伐,不斷地前進,包括如今的你們也一樣。
你們既然選擇下界,既然有這樣的願力作世人的標杆,他人的楷模,那你們必須時刻謹記自己的使命,時刻都要修正自己,表好法,立好這根標杆。希望你們每一位都成為明燈,從而成為一盞明亮的燈塔,照亮世人,照亮這個世界。
至於你們提到的這些五花八門的預言書籍。既然只有 20%是我們上天傳的資訊, 我們傳的資訊也是推算,不可能有太多的真實性。因為在每一個年代,都是靠子孫後代們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是世人愚昧無知,或大部分的書籍都被妖魔篡改,迷惑世人,儘量讓世人相信這些預言是真實的。其實有哪一個有那麼大的能力,能預言將來的世界發生怎樣的事情? 如果有正知正見的人,就不會相信這一套!人的命運是靠自己改變,包括這個世界,也包括我們的宇宙,都是靠我們通過自身的努力去創建好它,能把它創建得更好,更加和諧。
妖魔鬼怪也是為了迷惑世人,控制世人的心裡,讓世人有一種悲觀消極的心態, 牠才寫出那麼多的預言,來迷惑這些無知的眾生。相信牠們這一套的,就會對自己的人生失去積極向上的精神。因為他們相信了預言這套理論,才不想通過自身的努力去 改造自己,所以就沒有想到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人生,從而去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
妖魔鬼怪無不滲透,就抓住了大部分迷惑眾生的心,所以牠們儘量把每一個年代發生的事情,都套用之前的古書來迷惑眾生,說是什麼古代預言,能預言到如今的準確率。稍微有一些智慧的人就可以看出很多端倪,短短的幾個字或一首古代的詩詞, 怎麼可能預言到如今所發生的一切事件!
都是妖魔鬼怪們去套用這些詩詞,而且這些詩詞也是寫得比較含糊,寓意也不算得很清晰,所以就被妖魔鬼怪們套用了。如果三維的子孫後代們,還繼續相信這些亂七八糟的預言,那就會帶給自己是一 個非常暗淡的人生。
也是由於自己的智慧不足,被別人愚弄,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我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每一個人都有遠大的思想,有責任心,有使命感,還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 去改變周圍,改變這個世界。這就是我對你們提出三維世界這些預言的書籍,給到你們的指導。
希望你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相信什麼預言!如果要相信,請你們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的智慧。我們在改變自己的同時,也可以團結力量去改變我們的這個世界,讓我們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諧,更充滿正能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