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侵犯領土主權絕不能容忍,再三勸告不退回,即圍殲之。

2020/09/08 12:50:57 網誌分類: 政治
08 Sep

印度侵犯領土主權絕不能容忍,再三勸告不退回,即圍殲之。 美國大選,川普布局搞中國,其計劃有,動員印度 騷擾中國西藏邊境,挑撥内蒙騷亂,動員香港再暴動,唆擺捷克議長訪台,一切都是川普為選舉反華搞局,可能再在南海擦槍走火以爭取連任,上帝早有按排,再做任何事情都是白非。 國家領土主權不容侵犯,一個國家如果強大,固然可以一舉殲滅來犯者,一個弱國遇上外國侵略就採取遊擊戰,打十年百年都要打,一值拖垮來犯者,打到對方失敗為主,絕不容忍土地被敵人侵略。我雖然曾經說過,不能貿然出兵攻打台灣,因新冠病毒引起的反華浪潮太大,形勢暫時於我不利,台灣沒有宣布台灣獨立,攻打台灣名不正,言不順,不宜出兵,一旦出兵,就惹來世界反華勢力圍攻制裁,但是台灣一旦宣布獨立,非戰不可,無論任何制裁都無法阻擋我收復台灣決心。 印度屢次入侵我國土,準備利用國際反華勢力支持,糾集達賴支持者逃亡藏民,準備侵犯西藏,為達賴復國,中國絕不能令印度得逞,應該對印度來一次沉重打擊,將印度所侵佔的領土一并收回,令印度不敢再一而再侵撓我西藏邊境。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20/09/08 19:41:26 回覆

台湾雖無宣独立於口,其行為已同求独立無異,勾結美狗,黑手搞香港修例,破坏治安,我國不必拘泥被台湾牽着鼻子走,百般遷就仍越走越遠,这只会永遠似南北韓分裂而治,要統一只有勇於踏上一步才可能实現!!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