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偉能目標價3.2元

2020/09/10 04:12:23 網誌分類: 經濟
10 Sep
          偉能集團(1608)主營一體化分佈式發電項目,從事電力系統集成業務,即燃氣及燃油發動機式發電機組與發電系統的設計、集成及銷售,以及投資、建設及營運(IBO)業務,即投資、建設及營運分佈式發電站,並為客戶供應可靠電力。公司上半年營業額上升70.4%,至20.5億元,EBITDA增加59.9%,至5.71億元,盈利上升84.6%,至2.63億元。電力系統集成業務收益增長104.6%,至14.09億元。

          公司繼續專注IBO業務發展,現有市場的佔有率進一步提高,並於緬甸、斯里蘭卡、印尼及巴西等國家開展新項目。集團亦夥拍中國技術進出口集團,成功進入液化天然氣發電市場,於緬甸發展三個已中標的發電項目。集團將繼續落實潛在項目,並於東南亞發掘更多液化天然氣發電的發展機會。目標價3.2元,入巿價2.8元,止蝕為2.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