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海底撈續擴張門店

2020/09/10 04:12:25 網誌分類: 經濟
10 Sep
          面對新冠肺炎影響,餐飲行業大受打擊,主要經營連鎖火鍋店海底撈(6862),今年上半年集團錄得虧損9.65億元(人民幣,下同)。不過,集團仍積極擴張門店網絡,上半年新開業173家海底撈餐廳,全球門店網絡由去年12月底的768家,增加至今年6月底的的935家。集團日前公佈,以1.2億元收購「漢舍中國菜」品牌餐飲業務80%股權,並以304萬美元,收購「Hao Noodle」業務的80%股權。透過收購,目標公司的業務能夠為集團業務提供協同效應。

          走勢上,8月28日高見55.1元(港元,下同)後橫行整固,MACD牛差距收窄,惟STC%K線回升至接近%D線,可考慮48元吸納,反彈阻力55元,不跌穿45元續持有。

          本人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