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倫敦打吡迎開鑼

2020/09/10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新一季英超開波啦!升班馬富咸主場迎戰阿仙奴,球場面積偏細或有利主隊減低兵工廠的反擊威力。富咸領隊柏加表現獲得肯定並跟球會續約三年,球隊今夏轉會窗並無大灑金錢,只從白禮頓及修咸頓買斷上季外借中場安東尼洛卡特及夏里遜列特,再從修咸頓借入中場利文拿,以增強球隊中場攔截及創造力。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上季英冠射入二十六球成為隊中神射手,繼續肩負前線入球重任。

          兵工廠早前社區盾以互射十二碼擊敗利物浦,領隊阿迪達在二十八日內兩度帶領球隊捧盃!球隊復賽後表現漸入佳境,球員場上集中度及執行力大有改善,球員與球員之間距離非常緊密,防守體系比以往更有效率。進攻方面,球隊成功續借中場大腦施巴路斯,在中路鋪橋搭路,奧巴美揚繼續成為進攻核心,尼高拉斯比比及小將布卡約沙卡的突破能力亦不容忽視。

        (Now621台周六晚上7: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