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珍惜

2020/09/10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譚炳文(炳哥)病逝,好多人都好難過,因為炳哥好多朋友,尤其是他們那一個年代的,個個都老友,個個都傾得埋,隨便約都可以飲茶食飯。他和李香琴(琴姐)是非常之老友,彼此似親人,琴姐未患病前非常活躍,不用開工便由朝約會到晚,無約會就渾身不自在,而炳哥不用開工,便是琴姐茶局飯局的座上客,炳哥識飲識食,對食物有研究,所以我跟着他們也吃了不少美食!不過有時約局太頻密,炳哥會有意見,或者不參與!

          每年春節,我都會去琴姐家拜年,好笑的是我從來未遇過炳哥,因為炳哥一定會比我早一兩天上琴姐家,而我因為一次拜年遇上寶珠姐,自此我們便自自然然不用約定也會在那一天相敘在琴姐家!

          如今炳哥去了,琴姐亦漸漸衰弱,望着兩人的照片很唏噓難過,人真是敵不過歲月的流逝,也控制不了生命的長短,只有好好的珍惜我們擁有、珍惜身邊所有!兩位前輩其實都很明白很知道,所以我們所見,他們已經是很懂得珍惜,很懂得人在的時候珍愛他們身邊的人和事,不枉這一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