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印度邊境中共潰不成軍? 軍醫爆慘況,能活都難?

2020/09/11 00:15:46 網誌分類: 時事
11 Sep

……
美國CNN報導,由於中印邊境發生衝突,目前印度在邊境地區的軍隊數量已經達到了22.5萬人,而解放軍部隊在邊境地區則只有10幾萬左右

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專家表示,東拉達克加萬谷屬於高原地區,而印度本身也處於高海拔山區,所以印度軍隊在高原反應問題上,要比解放軍更具有優勢。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共正把藏人運動員召集到軍隊中,以對付印軍。

新華社9月4日刊出「西藏軍區的強軍故事」。內容提到軍醫李向勇說,說他們體檢了西藏的駐軍腸胃病心臟病關節炎每個都有問題,因為在海拔4560公尺,只能喝雪水,雨水,河水匯聚出現的井水,這些水裡面有氟,稀土等礦物質含量超量味道都苦的,長期存在牙齒掉落,脫髮等。另外還有高原反應「頭痛欲裂!」但關於忠誠的檢驗卻「全部合格」。

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不禁質疑:「你這樣子怎麼打?能躺在那邊都不太容易能在那邊活下去都難了。……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9-10 訊】

責任編輯: zhongkang   來源:阿波羅網董寧綜合報導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910/1499427.html

為何要為共匪佔領西藏呢?為何不懂得投降,棄暗投明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