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切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區別有什麽不同_健麗雙眼皮_香港雙眼皮

2020/09/11 17:43:0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半切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的區別在於眼瞼的創口大小不同。半切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壹樣,都屬於做開刀手術做雙眼皮方法,但全切雙眼皮和半切雙眼皮也有很多不同:其壹、創口面積不同:全切雙眼皮作用整個眼瞼,而半切雙眼皮只是在眼瞼幾個位置開刀;其二、創口恢復時間:全切恢復時間比半切恢復時間長;其三、術後效果:全切雙眼皮是終身雙眼皮,半切雙眼皮則有壹定時間限制。

全切雙眼皮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壹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膚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皮膚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較有效、較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較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壹種術式。

術前設計是重瞼術成功至關重要的環節。雙眼皮手術的術前設計應遵循和諧統壹、雙側對稱的原則,根據求美者的年齡、性格、職業、面形、眼形及面部各器官的個體情況,設計出特定的、協調的重瞼形態。

半切雙眼皮是在眼皮上,以患者要求的高度和形態劃設計線,並按設計線切開皮膚後祛除並調整必要的皮膚、肌肉、脂肪、結締組織,是在上瞼皮膚厚、脂肪多,埋線法容易松解的時候做的手術方法。按照重瞼線切開皮膚後調整必要的皮膚、脂肪、肥大的眼輪匝肌後把皮膚連接到上瞼提肌,形成重瞼術。

更多去眼袋|雙眼皮|開眼角咨詢請訪問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