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應利用全民免費檢測結果,那些已經被檢測陰性市民,應該放行入内地粤、港澳地區,免除隔離14天,幫助市民慳返檢測費,以免浪費資源,功德無量。

2020/09/12 17:51:39 網誌分類: 健康
12 Sep

政府應利用全民免費檢測結果,那些已經被檢測陰性市民,應該放行入内地粤、港澳地區,免除隔離14天,幫助市民慳返檢測費,以免浪費資源,功德無量。 自9月1日全民免費檢測以來,每天都是十幾宗陽性反應該案,每天檢測20萬多宗計算,大約十萬分之七,如果按以前每天檢測一萬人,即每天只有O至1人被測試出是陽性,由此證明,政府所採取的預防、隔離措施加上市民自律帶口罩,控制疫情非常有效,香港疫病流行已經大大降低,相信:香港有一段頗長時間安全期,可以休養生息,問:長至多少時間?答:起碼有二個月,俱體多少?二個月後再答你。政府起碼在這兩個月内,暫且放寬國内與出入境限制,令香港旅遊業得以續命,不要錯過這二個月令各行各業、各種有需要人士,休養生息,越境辦理私人事情,機會難逢,切莫錯過,以免疫情第三波殺到,令業界遭沉重打擊,翻身無望。大大加重公司破產倒閉潮,失業大軍倍增,長貧難顧,保就業救濟金沒有可能長期維持,只有坐以待弊,只要控制得當,就算第三波殺到,政府利用健康碼追踪病源,疫情很快被控制,無阻經濟活動,大陸就是利用健康碼控制疫情,卓有成效,香港政府應借鏡大陸經驗。 政府宣布再延長普及社區檢測多3日,至下星期一(14日)。而截至今日(12日)早上8時半,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累計有162.5萬人接受採樣。呈現初步陽性的樣本會交由衞生署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覆檢以確認結果,確診個案會由衞生防護中心跟進並公布。此外,自8月29日網上預約開始以來,累計有約133.4萬名市民成功預約檢測。

回應 (1)
我要發表
衙门
衙门 2020/09/12 21:39:54 回覆

舉腳贊成!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