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戊子年災難篇』(4)

2008/05/31 04:31:57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31 May

在『戊子年災難篇(四) - 完結篇』提到下列事情:

『說了一大堆天災人禍事故, 那麽在 2008年戊子年, 哪些國家和地區最凶險 ?

首先, 南方最凶險 ! 名字有『南』字的地方最凶險 ! 沿海國家、城市最凶險 !

險中之險 : 

中國 !

香港 !

中國固然因為戊子年立春日甲木過盛,而產生失衡現象;香港特區八字過於火熱,今年立春日甲木過盛,使到香港火上加油。

今年戊子年,流年最忌子午相沖!

中國首都北京,北方屬水,北京自然是水地,此乃今年的正神方,主宰戊子年世界一切。

在地圖上,從北京垂直拉一條直綫到中國的最南方,就是香港,此乃中國的南天門。南方屬火,香港自然是火地。

流年子午相沖,香港是南方火地,乃今年的歲破位,適逢五黄災難星飛臨南方,所以受沖最猛,難免一劫!

今年是香港的轉運期,從7月1日開始轉入戊申運,這是香港的大好運!

但是轉運期前後最易橫生變化,亦易生災難。

故今年夏季,香港政壇容易紛紛擾擾,吵吵鬧鬧。倘真如此,便會災難頻現!

香港人欲息災,便要惜福,少點爭抝,化戾氣為祥和。爭抝愈烈,災難愈頻,為害亦越深。

這是上天對香港的警告!

香港今年最危險是哪個月份?

就是從 6月5日至7月6日的戊午月。

香港最需要預防的災難是疫症、風災、雨災、山泥傾瀉。

香港本身沒有地震,但鄰近地區若發生強烈地震,亦會波及香港。最靠近香港的地震活躍帶是台灣,另一個是海南島。

海南島,無論名字、方位、飛星,都是今年應劫受災之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