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蘋果的正道

2020/09/13 12:07:58 網誌分類: 時事
13 Sep

警方日前高調去搜查蘋果日報辦公室,之後,有網民發起買報紙公司「壹傳媒」的股票,結果是股價大幅上落。

最近,警方又出動遞捕了多名人士,指他們違反證券條例。稍後,專門負責證券違規的證監會公告天下說會提供協助警方進行調查。行內人心裡都不禁想到,警察一向不大懂得調查「造市」、「虛假買賣」,因為牽涉的法律、證據比其他類型的案件複雜。警察如此快速採取行動,似乎是想向公眾說明警察辦案一視同仁。大家不妨買些花生,一邊食,一邊看看警方的進一步行動。

至於大家如果想支持言論自由,筆者再次呼籲市民不用去買「壹傳媒」股票,而應該去買實體報紙或訂閱。

沒有發生警方高調調查前,筆者已經開始訂閱網上版蘋果。數天前,更按照報章發來的電子信息,由按月訂閱變更成按年訂閱。有收入的企業方能延續經營下去。

大家不妨拿一點點買股票的金錢去成為蘋果日報的訂戶。

聲明- 筆者並無持有「壹傳媒」股票。

回應 (1)
我要發表
CY
CY 2020/09/13 13:21:14 回覆

禍你非爛 {#icono_65}  {#icono_65}  {#icono_65}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