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愛得甜、酸、苦、辣(中)

2020/09/14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2. 主食類

        烏龍麵:別擔心吃烏龍麵會讓你的愛情擺烏龍。以小麥為主的烏龍麵,是能提升約會運的超高能量食物,不管你是男還是女,烏龍麵可以帶給你許多和各樣人邂逅的機會,而且配料多的烏龍麵又比陽春型的烏龍麵更有效!

        意大利麵:意大利麵有許多我們五行八卦中所說的「風」氣,所以沒甚麼約會運的人可以多吃,這樣的話,良緣就會乘風而來,特別是寬扁麵!

        拉麵:你知道嗎?拉麵其實是中國傳到日本去的!而拉麵在我們中國人的說法,是「陽」氣很重的一主食,若你常吃拉麵,就會在無意中把緣份拉近你自己一點;但是如果一直吃而不換別的東西的話,緣份反而會離你而去!所以千萬不可以貪心,要適可而止。

        米線:這類的食物有滿滿的「水」氣,長時間都處於單身的人,對於戀愛體質的改善還滿有作用!

        3. 飲料類

        紅茶:紅茶是提升愛情的萬能飲料,想要有約會就喝檸檬紅茶吧!因為酸的東西可以讓你掌握時機,讓你在適當的時機提出約會要求,且不容易被拒絕!

        綠茶:綠茶同時擁有「木」氣和「水」氣,除了增加你的戀愛運以外,也可以提升你做事的幹勁!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