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姓甚名誰?

2020/09/14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有個江湖傳聞,以前警察行咇,街上遇到疑似偷渡客者,會試探性地問:「知不知道今屆香港小姐姓甚名誰呀?」被問者一臉茫然,張口結舌,或可斷定為非香港人。

          TVB曾有過美好時光,那時候大多數港人看TVB節目送飯,一年一度香港小姐選舉,從報名、初選到決賽,是港人熱門話題。誰是冠軍,固然家喻戶曉,連熱門人選或落選者,以及落選原因,以至落選者去處,很多人琅琅上口。當然,每一次選舉結束,話題延續一段時間,決賽的司儀、嘉賓,司儀的表現,都在熱烈討論的範圍之內。

          隨着TVB黃金時代終結,香港小姐選舉愈來愈乏味,這幾年還有多少人關心誰是香港小姐呢?前幾天看網絡新聞,驚覺新一屆香港小姐已誕生。我問周圍朋友,沒有人留意甚麼時候報名,初選甚麼時候舉辦,決賽在哪一天……如果警察行咇問同一條問題,有幾個港人答得上來?

          今年冠軍是一位混血兒,名字?看過後很快忘記了。模樣標青嗎?在北美國家,混血兒極常見,屬平常面孔,印象不深。我反而記住了提名人是肥媽,而且肥媽傳授減肥秘訣,讓被提名人在短時間內減肥成功。這個話題比較有趣,肥媽教人減肥?為甚麼她自己沒有辦法減肥?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