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悟~靈芝修行心得與感應(上)

2020/09/14 10:31:03 網誌分類: 自然之家
14 Sep

靈芝修行心得與感應(上)
緣起: 台灣的慧證師兄一再建議靈芝把修行心得與感應寫出來,鼓勵初機學佛的學子,靈芝回首自己的修行歷程,雖然篳路藍縷,坎坷備至,但一路上仙佛示現的感應加持無數,接引末學一步步走上修行正途. . .
時至今日,靈芝能夠脫胎換骨,智慧大開,都是仙佛加持所致,末學特別整理最初剛學佛的一些感應故事,並且以人格擔保,裡面所寫句句屬實,期盼對初機學者有所借鑒幫助,同時敬請各位先學前輩給予指導!
靈芝出生在大陸江西,5歲時,鄰居的老爺爺突然過世,我嚇壞了,才知道人竟然會死亡,這實在是件太可怕的事情!
我們一生要讀書,學習...可是一旦死亡,這些所知所學是否全部消失不見?
答案如果是,那就太恐怖了,我們畢生花的所有時間精力,辛辛苦苦學習所知,竟然全都是一場空,那不就白學白做了嗎?
人為什麼要活著?難道我們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穿衣吃飯嗎?這樣的人生跟動物有什麼差別? . . .
種種的疑問一直盤據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可是當時大陸是辨正唯物主義,沒有人可以給我真正的答案,為此我還被父親和老師臭罵一頓,說我胡思亂想.掛著這些疑問,我逐漸長大,到念大學時,我已經在盤算,念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已經花了我18年時間,如果再讀個碩士,博士,人生不就過了一半,萬一我不幸遇到車禍,或者飛機失事,或者其他什麼的,人生尚未開始,就玩完了,實在太不值得啦!
所以儘管通過托福考試,但我還是選擇放棄到美國留學。
22歲大學一畢業,我就開始工作,終於解放了,可以盡情的玩囉,人終將一死,一定要及時行樂,什麼都要享受一番,所以那時,每天都在吃喝玩樂中度過。
直到23歲那年的中秋節,晚上喝了一些小酒,不勝酒力,趕緊回房睡覺,關了燈,倒頭便睡,怎麼啦,房間突然亮如白晝,我勉強睜開眼,突然看到漫天遍野的天兵天將,將我團團圍住,每一位都是金盔金甲,高大威武,手上還拿著各式兵器,我正對面的將軍是拿金鎚的,對著我怒目而視!
我嚇得酒都醒了,心裡清楚,他們是來教訓我的,我嚇得連聲說道:"我錯了,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墮落了,我一定會學好..."他們才終於消失不見。
雖然以前是無神論者,但從此我深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並開始對探討生命​​的實相產生強烈興趣,很想了解人生的真諦.那時大陸正流行氣功,我一時頭腦發熱就開始學起來,勤練的結果,我很快就氣機發動,有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練臥功。
突然一陣奇妙的風把我身上蓋的涼被吹走,我很清楚此時房間並沒有風,接著人往上飄,突然滑入一個異常奇特美妙的世界,仙樂飄飄,雲霧氤氳,芳草鮮美,絲竹慢舞. . .
我從未見過如此清靜美好的地方,宛如仙境一般,突然走出兩個童子(長得好像觀音菩薩身邊的善財童子),接引我走入一個無比清幽的泉洞,一路上景色如畫,美不勝收,進到裡面,全身舒坦無比,整個人麻酥酥的,一位風骨飄逸的道長出來迎接,對我點頭微笑,說道:"妳來了." 接著他進去拿了一個盒子,裡面裝著一些女生的髮圈,大都是粉紅色,只有一個是紫色的,他跟我說:"妳選一個髮圈."我看紫色的最特別,就說:"我想要紫色的."道長就把紫色的髮圈交給我。
突然一瞬間,我怎麼又回到自己的床上啦,剛才發生一切是做夢嗎?絕對不是,因為期間我一直都非常清醒,甚至隱約間還聽到父母的走路聲,說話聲,這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經歷。
由此我可以斷定,這個世界~絕對不像教科書所講的這麼簡單,一定還有別的空間,別的人類. . .我開始尋找答案,一天晚上,快睡著時,我的身體突然輕輕飄起,往上一直飄一直飄,最後飄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那裡環境十分清幽,最醒目的是看到兩口古色古香的井,一口井上寫著"白衣神咒咒水",另一口井上寫著"釋迦牟尼佛佛水",旁邊站著一個拿水瓢的小沙彌,小沙彌看到我就問:"妳要喝什麼水?"
我心裡想,我要成佛,我要喝佛水,就大聲跟他說:"我要喝釋迦牟尼佛佛水。"
小沙彌舀起一瓢,自己先喝掉,然後再舀一瓢遞給我,我一看,水面上怎麼漂著唾沫?好髒喔!心裡突然想到一句"不垢不淨",我就閉上眼,一口氣把水喝完,清涼無比,好喝得不得了,突然身心一空,身體直往上沖,飛得好快喔,空中響起一個聲音"立地成佛!"我好快樂喔,一直往上飛啊飛. . .
當然我知道祂所說的"立地成佛!"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一樣,指的是,當下返光自照,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尊自性佛,而不是指我們現在已經成佛。
心佛眾生三無差別,指的是理即佛,理論上每個眾生都是佛,但是我們這些凡夫眾生,距離實際理地的佛,相差何止十萬八千億萬里呢! ! !
感恩神聖仙佛、龍天護法!
~未完待續 ~
(2012-12-0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