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政策支撐電動車 贛鋒鋰業 揚5.26%

2020/09/15 04:13:27 網誌分類: 經濟
15 Sep
          工信部日前指,為支持開展換電車型研發生產,將提供支撐政策。贛鋒鋰業(1772)受惠電動車產業新添發展動力,走勢靠穩見兩連彈,昨日更揚5.26%,收報39元。另一邊廂,市場預期,Tesla在本月22日舉行的電池日中將宣佈多項新技術,料會促進動力電池中的鋰運用。作為全球最大的鋰金屬生產商贛鋒前景續可看好,可分注收集。

          據內媒報道,工信部表示,新能源汽車產業需要梳理車電分離模式存在的技術難題,該部委對於充電、換電各種技術路線保持開放態度,鼓勵企業採取多種方式探索發展,積累經驗,並將完善相關支撐政策。消息帶動下,贛鋒上周五靠穩,昨日更一度越過20天線(39.72元)。

          此外,贛鋒為Tesla最大的氫氧化鋰供應商,後者將於22日舉行的電池日活動。大和預期。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