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瞞徒自動送中,被示範有效法律,必判重刑

2020/09/15 12:52:2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5 Sep

十二瞒徒自動送中,作為有效法律示範,必被祖國重判,香港法官兒戲, 居然判投擲滊油彈判感化令,尚贊罪犯係優秀細老,法官不單不阻嚇犯罪,反而鼓勵犯罪,鼓勵犯人殺人,何等荒謬,這些法官顯然是故意叛國。而美國同等罪判終身監禁。 剛好:十二瞒徒自動送中,給祖國一個彰顯法律機會,罪犯送上門,不請自來,十二瞒徒觸犯叛國罪,中國有機會判十二瞒徒起碼7至20年有期徒刑,在中國服刑。 從奇門遁甲占卜來看,十二瞒徒在巽木宮,失時失令,法官在乾金宮,衝尅十二瞒徒巽木宮,他們完全沒有翻身機會,必遭重判,大約在十一月開庭審判。巽宮理數三、四、五、八,看來量刑走不出三至八年,分别判三年、四年、五年、最重八年甚至十二年、二十四年。從卦中看出,十二瞒徒很可能被朋友出賣,朋友宮在兌金,尅巽木十二瞒宮。剛湊巧,耶穌十二門徒就是被同黨出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