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有了這個神器,你可以用一根刺穿過下水道,你就不再害怕被堵住了

2020/09/15 15:28:5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人們的情緒往往很低落,所以人們常常為自己梳頭。但是家裡的一些工具,比如下水道堵塞了,那麼你可能在做飯,也會心情不好。因為當你不在水下洗澡時,你會覺得很麻煩。這是許多人生活中的一種困惑,而且經常發生。


解决這個問題的第一個辦法是用手把它拿出來。既噁心又費時。第二種方法是使用挖泥船。它只能疏通廁紙或柔軟的東西。如果它被堅硬的東西擋住了,那是不可能的。三是找維修師傅。也許一兩百元就沒了,這需要時間和精力。隨著時代的變化,我們的科技已經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些困難。今天介紹的最受歡迎的挖泥船之一是弧形筦道挖泥船。你只要按一下疏通按鈕,筦道就可以打開了。


現在,很多藝員都在用這個,有很多特徵。第一種是為懶惰的人設計的。如果你不想麻煩,你可以使用這種技術。因為畢竟,只要一巴掌打穿它,它純粹是利用物理原理,而不是化學原理,是完全不傷手和管子的。如果你使用其他化學物質,也會造成很大的危害。這是一種新的疏浚管道,也是一種科學技術的進步。


事實上,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神器是在快樂大本營。吳欣極力向大家推薦。甚至很多藝員都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這是疏通下水道的一件特別好的事情,看來藝員家的下水道經常堵塞。我來看看效果有多好。它可以疏通廚房的水槽,然後是浴缸,還有家裡的廁所。它不會鬆開,只要你輕輕地按它,


這是怎麼回事?事實上,在我們疏浚之前,我們需要做的是把這個管道安裝在你的筦道上,然後把空氣泵入挖泥船。然後您將看到氣壓顯示的指示燈將緩慢上升。你可以根據堵塞程度加深自己的力量。你可以根據不同的管道泵入不同的空氣,但上面會有一些顯示。


這個產品也要經過很多測試。你可以拿一張衛生紙,然後有一些不怕水的纖維衛生紙,放在洞上,按下疏通管,馬上就會疏通。那麼它會直接把四瓶礦泉水打倒,因為只要你抽空氣,那四瓶礦泉水都會被直接打倒,所以這一瓶比較好用,而且經過多次測試後可以使用其實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這麼大的力量,有沒有安全隱患?我們不把機器弄壞嗎?


其實你不用擔心這個,因為它設定了高壓保護,它在工具上會有一定的顯示,如果你特別堅強,他會及時提示你。產品可以直接安全使用。它也是一種高科技,而且很强。你可以直接站在上面,不會摔壞,因為它從1.2米高的地方掉下來,不會發生意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