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下水道堵塞時你用棍子戳嗎?

2020/09/15 15:37:3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要說在家庭生活的過程中,什麼是最頭疼的,那麼下水道堵塞肯定是第一位的。如果下水道長期堵塞,絕對是每個家庭的噩夢。它不僅又髒又臭,而且影響了正常的家庭生活。那麼有沒有辦法快速疏通下水道呢?


很多人可能會說筦道堵塞了。我們還能做些什麼用那些棍子穿過管子?為什麼不?事實上,很多事情都能幫你輕鬆疏通筦道,但你還沒試過。今天我會給你一些建議。


首先,我想介紹一種非常簡單實用的方法。用一根8釐米長的塑膠繩和一根繩子做一個總結。然後,把鑰匙鏈系在塑膠繩的尾部。這樣,只要把裝有鑰匙鏈的塑膠繩放入下水道,用漏斗按一下,如果下水道堵塞了,只要把繩子上下拉就行了。


你可以用小蘇打和醋。先把小蘇打倒進去,然後倒醋。在這個時候,他們會做出反應。然後倒入熱水和泡沫。筦道中的資料將發生反應,天然筦道將被打開。


如果稍微堵了,可以先往下水道裏倒1杯洗衣粉,再倒3杯熱水,最後倒一杯醋,效果非常顯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