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新房裝修出現甲醛超標,可能是這些東西在作怪,要注意!

2020/09/15 15:40:4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不久前,我的新房子終於裝修好了。我想我可以馬上搬進來。我很興奮。但丈夫說,新房裝修後可能會有甲醛污染,危害很大。於是他特地邀請了一比特環保專家到他家裡進行檢測。結果出來後,專家表示,房子不能馬上搬進去,甲醛標準太嚴重。專家指出了兩件事,說他們釋放了大量的甲醛。


1漂亮的傢俱

我家在選購傢俱時,主要依據是美觀,如果是漂亮的,就搬家,但這些傢俱中的甲醛卻被忽視了。這些傢俱大多是人造板做的,生產中使用了大量的膠水和油漆,甲醛含量非常高。一個家庭的傢俱越多,釋放的甲醛就越多。


2平底

鋪設地板時,為了更加平整美觀,膠水和甲醛是一樣的。由於建築面積大、占地面積大,甲醛釋放量不可低估。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含有豐富的淨化因數,海泡土等物質可去除甲醛。吸附甲醛後,這個和這個的效率很高。另外,這些醛類是安全的,對人體沒有危害,車主可以放心使用。(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綠色植物


利用植物去除醛類是人類的一種有效方法。把植物放在家裡很漂亮。去除醛類也沒問題。方便嗎?但是,由於植物能去除的甲醛量很小,所以少量的植物不能。最好多加一些,與其它除醛方法一起使用。

三。打開窗戶通風


很多業主都知道,天氣好的時候,打開房子的窗戶通風,房子裏無聊的空氣也會被趕走。同時,這種產品的甲醛濃度也會下降。但由於開窗受到諸多限制,天氣不好,天氣太熱太冷不能開窗,除甲醛工作也受到限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