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身體的這些表現,不是一般疾病,而是甲醛中毒現象!

2020/09/15 15:48:0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最近,他的同事在家裡編造了一起甲醛的小事件。因為急著搬進來,他們只過了三個月就搬進了房子,但這一舉動讓一家人感到噁心。


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是甲醛超標引起的中毒。那麼,如果室內裝修產生的甲醛不能及時處理,會造成什麼現象呢?如何判斷甲醛是否被腐蝕?


症狀一:咳嗽

污染很令人討厭。我們呼吸著很多刺激性物質,內部會被腐蝕。這種產品使我們的鼻子、喉嚨很不舒服,嚴重時咳嗽。


症狀二:皮膚過敏

皮膚往往是接觸污染的地方,也是空氣接觸面價值高的地方。如果過度現象變得嚴重,脆弱的皮膚會出現過敏、瘙癢、紅腫。

症狀三:免疫力低下

這種長期生活在環境中的人身體所引起的自身免疫能力的加深。這使得人體更容易得病,很多小病常來,而主人此時可能中毒。


那麼,如何科學管理家庭中的甲醛呢?

1

以下產品在管理方面表現良好,但可以吸收並在分解中發揮作用。由於能分解甲醛,不易稀釋,有效期長達3年。囙此,業主非常喜歡。(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通風


很多業主忽略了這種方法,但事實上,這種方法是最簡單、最有效的。當室外有風時,使用這種方法是有效的。通過提高室內空氣流速,可以迅速减少室內污染。但是,在沒有風的情况下不能使用,而且邊界很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