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沒有去除甲醛,導致孩子患白血病,家長:都怪自己原來無知!

2020/09/15 15:5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搬進新房子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享受。囙此,很多人的目標是買一套新房子。然而,甲醛污染問題往往蓋過了住新房的喜悅。


去年上半年,張先生和妻兒終於搬進了新家。令人意外的是,歲末將至,家裡6歲的兒子因各種身體不適被診斷為白血病。醫生說,孩子的病因很可能是甲醛中毒。


後來來到專家家檢查空氣,發現甲醛超標。這讓張某夫婦後悔不已。因為他們認為選擇的傢俱和資料都是環保型的,沒有甲醛污染,以後打開窗戶通風,然後直接進去。


那麼,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快速去除室內甲醛呢?

1科學有效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是一種新型的除甲醛資料,廣泛應用於環保行業。與其他除甲醛資料相比,該資料具有很大的優勢。它既能吸附甲醛,又能分解吸附的甲醛,使其不飽和。有效期三年以上,省去了來回更換的麻煩。而且,它對環境友好,使用方便。(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液體噴霧


有些人也可以選擇甲醛噴霧。這種方法可以在傢俱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甲醛釋放。然而,這種薄膜很容易損壞。囙此,有必要進行噴霧,以長期保持效果。否則,容易造成污染洩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