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身體出現這兩種症狀,那麼甲醛已經進入你的生活!

2020/09/15 15:52: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昨天,我一邊和親戚聊天,一邊聊著親戚們剛買的新房。我的親戚告訴我,剛搬進新房子,我常常感到不舒服。我覺得眼睛很容易流淚,而且視力不是特別清楚。另外,健康紅潤的皮膚變得敏感粗糙,甚至有紅點。我告訴她這是甲醛過量的迹象。我是來和你分享這些知識的。


第一症狀:眼睛不舒服


眾所周知,我們身邊的“心靈之窗”非常敏感脆弱,對空氣品質有很高的要求。囙此,如果我們家的甲醛含量超過了我們眼睛的承受能力,我們的眼睛就會出現一些問題。例如,感到刺痛、發紅、眼瞼腫脹等,它會提醒你家裡甲醛含量過高。

第二症狀:皮疹


皮膚也是對外界空氣非常敏感的器官。所以假設我們家的甲醛超標了。當我們長時間呆在這種環境中,我們的皮膚就會受到損害。比如發紅、發燒、小皮疹等,我也告訴了我的親戚如何處理家裡的甲醛,現在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去除甲醛的小竅門。

方法一:科學除醛

這是去除甲醛的好資料,很多買新房的人都會準備好的。因為它能非常有效地吸收和分解甲醛,不會產生任何有害有毒氣體。它還非常環保,不易飽和,可以在家裡長期使用。此外,由於這種資料非常安全,它也可以用於有嬰兒的家庭。

方法二:窗戶通風


通過窗戶通風也是大大降低家中甲醛濃度的好方法。這是許多家庭可以想到的第一種去除甲醛的方法。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種方法會有很大的局限性。我們無法判斷窗外的風速是否足以帶走甲醛。

方法三:植物


植物也能吸收一點甲醛,但這個量不多,過多的甲醛會使植物枯萎。囙此,不建議使用這種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