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歡樂聚

2020/09/16 04: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三十年沒有見遲淡寧,前些日子見到了,還照着三十年前給她拍的照片,在原地拍了一次,十分有趣。

          那天跟她聊天說以前的模特兒朋友,問起一個世紀沒見過的古嘉露,淡寧說她們常有聯繫,馬上相約,就見到了一個世紀沒見的古嘉露。

          於是一個下午坐在咖啡座中愉快聊天,聊往事談近況,雖然那麼久沒見了。

          但時常會從共同的朋友或媒體間知道些各自的消息,所以也沒有一點陌生感。我認識嘉露大概是一九八二年,她那時是時裝界和電影圈的忙人,我請她幫周刊寫專欄,說模特兒生涯,那份周刊叫《清雅》。

          轉眼那麼多年過去,嘉露依然是當年的神情語氣,這便是相,相由心生,情懷不變的人,神情也永遠是熟悉的,再久不見,見到了,依然往日一般親切。我們認識的時候,大家都是小朋友,今天大家都有了小朋友,敍舊中自然插進了兒女經,這才察覺時光如梭。

          正說得熱鬧,聽到有人大聲呼我的名字,竟然是也有一個世紀沒見的陳玉蓮。在此之前,我和嘉露、淡寧還剛剛提起她的名字,世事竟是如此巧合,阿蓮頭戴cap帽,爽朗一笑,依舊當年那一份俏麗模樣,我說歲月沒有留痕呀,她笑說怎會不留痕,只是心境未變,便無老態。我笑說這話剛剛講過,可見是真理。

        李純恩

        
■三十年間陳玉蓮。
 ■三十年間陳玉蓮。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