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兩盤限量測試 同日開售

2020/09/16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疫情稍見好轉,加上限聚令逐步放寬,市場氣氛轉趨活躍,其中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入票數字相當不俗,兩盤同時採用限量推售策略,並於周內同日一併開售,預期銷情理想將掀起新一輪推盤熱。

          「疫情漸見回穩,昨日更錄得本地零感染個案,加上政府逐步放寬限聚令,整體市場氣氛再度活躍,除了二手市場外,各大新盤表現最為積極,當中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更成為市場焦點。上述兩盤連日來都採取限量推售策略,每次加推少量單位,再配合輕微提價,以測試市場反應,由於每次加幅尚算輕微,以參觀人流及連日的入票數字來看,相信極受市場支持。上述兩盤於本周同日開售,預料可取得不俗銷情。由於近日市場上有發展商密密為旗下新盤軟銷,並準備極短期內推出應市,預期本周開售的兩個新盤取得理想銷情後,將引發新一輪推盤熱。」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逐步好轉,除了二手屋苑表現不俗外,新盤連日來入票數字相當理想,預期隨着疫情緩和,本月發展商將會加快推盤步伐。

          隨着疫情漸見回穩,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各大屋苑睇樓及交投量升溫,至於新盤則以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最為火熱,並於本周同日開售。從近日市況來看,料兩盤均可取得不俗銷情,並將可激發其他發展商的推盤意欲。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