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矜貴創意月餅

2020/09/16 04:13:2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坊間食肆最近紛紛推出新派月餅,例如創意藝術糕餅店Bombshell與國金軒聯乘推出限量版花好月圓節慶禮盒,當中的Bombshell,外層為牛奶朱古力,內有星星、月亮為造型的甜蜜小點,禮盒下層有國金軒八件裝迷你奶黃月餅,矜貴美味。著名高級食品品牌Royal Caviar Club與Guerrilla Lab的廚師及創辦人之一Nicholas Chew合作設計魚子醬及澳洲黑松露月餅,每個內有十克Royal Cristal魚子醬,以及澳洲冬季黑松露和松露薯蓉,加上口感煙韌的冰皮製成。Tea WG的天燈頌願茗茶月餅系列,包羅四款創新茗茶月餅,分別融入獅城早餐茶、天燈頌願茗茶、甘甜抹茶、黑峰塔茶,味道馥郁吸引。

         至於尚鮑首度推出雲形魚子醬青檸芝士月餅,由瑞士米芝蓮一星名廚Jean-Marc Soldati監製,限量製作,月餅以口感幼滑的意大利軟芝士Mascarpone Cheese造成白雲形狀外層,內有十克俄羅斯Premium Osetra魚子醬,配上青檸芝士凍餅,以及軟芝士上點點金箔,造型吸睛。尚鮑另有四款迷你月餅,包括首度推出松露流沙奶黃迷你月餅,在香滑的流沙奶黃餡中混入鮮松露及松露醬,散發濃郁香氣。另一款茅台朱古力軟心迷你月餅,以茅台酒結合濃郁的黑朱古力,酒香四溢。至於南非鮑魚奶黃迷你月餅、流沙奶黃迷你月餅,同樣別具風味。

        米珠蓮

        
■尚鮑的雲形魚子醬青檸芝士月餅,限量五百件,每件售價$880,每次最少訂購兩件。p/  
 ■尚鮑的雲形魚子醬青檸芝士月餅,限量五百件,每件售價$880,每次最少訂購兩件。

   

■一盒四個的Royal Caviar Club魚子醬及澳洲黑松露月餅,每盒售價$1,800。p/  
 ■一盒四個的Royal Caviar Club魚子醬及澳洲黑松露月餅,每盒售價$1,8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