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動物討喜

2020/09/17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疫情暫緩,限聚令放寬,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重開,海洋公園的預訂票一下子爆滿,可見香港人實在是悶得受不了了。

          在第三波疫情爆發之前,心血來潮去了兩次海洋公園,拍了許多動物照片。那時候大熊貓樂樂和盈盈自然交配成功,盈盈貌似懷孕,為了不打擾孕婦,大熊貓館和相連的小熊貓館關閉。前陣子傳出消息,說盈盈假孕,中了空寶,如今海洋公園重開,想來樂樂盈盈也可出來見客了。

          這天跟朋友聊天,她說我真是對動物情有獨鍾,我說這一來是因為動物模樣可愛,二來再兇猛的動物也兇猛不過人,若是論打交道,跟動物打交道簡單直接,省心得多。人會煩人,動物不會煩人,動物比許多人都老實坦白,比許多人長得好看。因此之故,我在人的名單中做減法,在動物名單中做加法,在未來的日子裏,我會繼續動物攝影計劃,有機會就去大自然中為動物拍照。

          朋友聽了大笑,說看來我喜歡動物多過人,我說不能這麼講,我照樣喜歡討人喜歡的人,只是相比之下,討人喜歡的動物更多,比不討人喜歡的人多得多。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