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百勝前景樂觀

2020/09/17 04:12:32 網誌分類: 經濟
17 Sep
          內地餐飲業競爭激烈,不過隨著內地下線城市消費力強勁增長,市場空間仍相當大。投行估算,目前每家KFC平均覆蓋約20萬人口,遠遠高於其他國家的水平,仍有增長空間。百勝中國 (9987)維持今年開新店800至850家的目標,並期望由目前約1萬家門店倍增至2萬家。KFC及必勝客亦積極發展外賣業務,上半年外賣佔公司收入約32%。

          未來堂食比例再有降低,每家門店面積將會減少,省卻租金支出之餘,更多門店數目可覆蓋更多地區。公司亦計劃增加特許經營的比例,加快開店進度。公司繼續加強成本控制,提升營運效率,提升數字化功能,並應用到店面、後勤廚房及後台辦公室等方面系統。百勝擁有競爭優勢,完善線上平台、外送網絡和會員計劃,提高消費者的參與度,帶動外賣銷售的增長,業務前景樂觀。目標價480元,入巿價400元,止蝕為370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