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雲迪碧克周六登場

2020/09/17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曼聯及曼城終於在英超次輪亮相,分別主場迎戰水晶宮及作客狼隊。

          由於上季復賽後要參戰歐霸,紅魔季前備戰時間有限,球員狀態有一定隱憂。領隊蘇斯克查上季季尾大多數起用4231陣式,防線沒有足夠具備質素的球員輪換,或成今季最大死穴。尼曼查馬迪及保羅普巴任雙防守中場,釋放波基斯費南迪斯,新兵雲迪碧克能否帶來新動力和新元素,球迷絕對值得期待。

          水晶宮首輪一球小勝修咸頓,領隊鶴臣排出慣常的442陣式,踢法硬朗及實而不華。中場麥亞瑟及占士麥卡菲穩定性極高,安祖斯唐辛及韋費特沙夏是進攻最強突破點,絕對能為敵方防線帶來威脅。不過,後防傷兵甚多,包括加利卡希爾、湯堅斯、馬馬度沙高及雲安荷特,實力大打折扣。(Now4K 611、621台周日凌晨0: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