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值得

2020/09/17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近排見到有個阿Lam林子祥的廣告,對着那廣告我想起第一個幫藝人做宣傳的工作。那時跟做經理人的吳正元很老友,她則是阿Lam的經理人兼女友,那年頭歌手很簡單,而阿Lam更是個很單純的音樂人,沒有多多要求,當他開始多工作,小元便找我和另一位拍檔幫手,如此幾個人便為他推動工作、宣傳、活動。

          阿Lam不多意見也不多說話,很友善很有禮貌,這麼多年沒見過他臭臉。之後他和沙麗一起,我們的關係仍然很友好。他開演唱會我到後台見佢,說幾句已經很開心。近年他在香港也好、在澳門也好,我還可以到後台跟他說說,拍個合照。

          不說不知,原來阿Lam跟歌迷粉絲一直有聯繫,一次我在酒店餐廳遇上他,他走得急仍停下來打招呼。他告訴我約了歌迷不想遲到,還說他們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約見面敍舊。當時只是他一個,身邊甚麼人也沒有,就是去跟老朋友見面。

          見過這許許多多的歌手,阿Lam是我特別尊重的,尊重他的人,也愛他的歌,而他的歌我全部都懂,自覺沒辜負當年小元找我幫他,因為他也的確值得我無條件去幫!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