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当局这手真是厉害……

2020/09/17 22:33: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Sep

美国当局这手真是厉害……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09-17 20:58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管理下的得州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工作人员被指控性侵和性骚扰犯罪,而在调查正在进行之际,美国政府竟然将一名关键证人驱逐出境了......

       据《得州论坛报》报道,这名现年35岁的女性关键证人的代理律师琳达·科查多透露,她的当事人已经于14日晚些时候被美国政府驱逐出境。

       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

       这名女性在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中被拘留了一年,她把该拘留设施里发生的虐待行为的 “模式和做法” 告知了律师,情节包括警卫人员有计划地在安保摄像头拍摄不到的地方殴打她本人和其他被拘留者。据她向执法机构提出的举报内容,在她从医疗部门返回监舍时,几名警卫 “强行” 亲吻她,至少有一个警卫还摸了她的隐私部位。她还称,一名警卫甚至告诉她,如果她 “有所表现”,会有助于她尽早获释。

       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在报道出现后对相关指控发起了调查。此后,至少又有两名女性提出了类似的指控。

       科查多称,监察长最初要求ICE不要驱逐这名女性,FBI也对她进行了大量的询问。此外,科查多还向德克萨斯州西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埃尔帕索县检察官办公室提出申诉,并警告可能会进行刑事调查。

       拘留中心里的女性

       FBI埃尔帕索办事处女发言人珍妮特·哈珀表示,FBI的政策不允许其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她说,现在牵头调查这名女性的指控的是司法部监察长。

       上周五,科查多向联邦法院提交了人身保护申请,要求将这名女性假释,并关押在埃尔帕索的一个移民收容所中。理由是在这名女性提出指控后,拘留中心里的警卫和其他被关押人员一直对他进行言语恐吓,这令该女性感到不安。科查多说,该女性已经带着调查人员参观了该拘留中心,让他们看到了发生袭击的位置是在安全摄像头盲区。在那不久后,一名警卫就威胁她说,“你需要当心自己(的安全)。”

       然而,在人身保护申请被提起三天后,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突然改变了先前的立场,通知ICE可以驱逐这名女性,并说如果有必要的话,调查员将通过墨西哥的电话进一步询问她。

       在几个小时内,她就被遣送回了墨西哥,尽管她说她担心会在那里遭到毒品黑帮的迫害。根据她向美国政府提供的声明,一名高级黑帮成员曾经性侵了他,在她将此事报告给警察后,遭到了他的威胁。

       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

       对于这名女性遭驱逐一事,科查多说,美国政府 “允许将他们最有力的证人驱逐出境……我们现在怎么能认真对待这项调查,或者从一开始(调查)就是假装的?”

       据报道,在其发起的指控被公开之前,这名女性在7月份就放弃了对被驱逐出境进行申诉的权利,因为她担心自己会因为揭露了虐待行为,而在拘留中心遭人针对。她的律师在8月向ICE提出了申请,要求该机构不要执行遣返,直到调查完成后再释放她。她可能有资格获得U签证,该签证针对的就是犯罪案件中的移民受害者。

       但她最终不仅没能获得U签证,反而还被美国政府驱逐出境。

       而ICE的发言人仍然表示,对于这些指控都将展开调查。这位发言人还声称,ICE对虐待行为 “零容忍”,一经证实,将采取适当的行动。

       据悉,在埃尔帕索拘留中心提起的指控是与ICE管理的拘留中心有关的性虐待投诉的最新实例,这些拘留中心在2019年平均每天囚禁50000名移民。设施大多数由承包商运营,费用则由美国纳税人承担。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zvInHqPX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