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

2020/09/18 14:17: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Sep

  今天是她復工的第一天,眼見她連日來被兒子鬧情緒而弄得心力交瘁,也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精神應付晚上的工作?

  整個上午,她又是一個音訊都沒有,又讓我胡思亂想了。

  想給她發訊息吧,又怕她忙於應付其他人而自顧不暇,不發訊息吧,她又了無音訊,兩頭不到岸,只能苦等。

  直到下午一點多她才發來訊息,說會早點出來吃東西,叫我記得給她拿月餅,還好,她還沒有「崩潰」。

  有時候她音訊杳然,真有點恨她「沒心肝」,索性不理她算了。

  可是,一想到近日她疲於奔命,已經苦於應付,要是我在這時候「發難」,給她的精神百上加斤,卻又實在是於心不忍,說到底,她有再多的不是,我還是很疼惜她的。

  她呀!對我倒是萬般的安心,知道無論她遇上什麼事情我總會陪在她身邊撐她,卻忽略了有時候我也需要她的關心。

  要是她今天一直不給我發訊息,我一生氣,晚上不去陪她,那她就要糟,她怎樣給姐妹們爭票?我給她買的臘腸、蘋果、拿的月餅又怎樣交給她呢?

  其實,她那麼久沒有見姐妹們,晚上我本來就打算給她要好的姐妹打嘗多一點,好讓她在姐妹面前風光一下。

  而我,這陣子也有五天沒有與她見面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