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多国在人权理事会对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表达关切

2020/09/18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8 Sep

多国在人权理事会对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表达关切

2020年09月18日17: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布鲁塞尔9月18日电(记者 方莹馨)日内瓦消息:9月17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次会议与人权理事会雇佣军问题工作组举行对话。

       中国代表对雇佣军问题工作组报告列举的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未对相关私营安保公司采取有效监管措施,导致移民人权受到侵害表示严重关切,高度关注工作组报告指出的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将移民和难民拘留中心私营化、外包给私营安保公司、有关拘留场所条件恶劣等问题,指出美国大量关押移民儿童并强迫其与家人分离是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呼吁有关国家不加歧视地尊重、促进和保护移民人权,对私营安保公司活动进行有效法律监管,防止侵犯人权行为发生,并追究肇事者责任。

       古巴、委内瑞拉、伊朗等国纷纷对上述国家雇佣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虐待移民表示关切。

(责编:于洋、杨牧)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0/0918/c1002-3186736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