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為什麼甲醛總是不能被去除?那是因為你家裡有這些甲醛釋放源。你有嗎?

2020/09/19 02:03:2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在這期間,我的同事郭姐總是抱怨說,裝修後想直接住在新家裡。結果,專業機构一檢測,甲醛就超標好幾倍。郭家有一個小孩。她的新家裡甲醛太多了,她不敢進去。幸運的是,我們的另一比特同事有清除甲醛的經驗。她告訴郭姐,房子裏這些裝修材料的甲醛含量比較高,這是新房甲醛超標的罪魁禍首。


來源1:地板

一般來說,我喜歡鋪木地板。無論是人造板還是普通板製成的地板,有多少都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這在地板的製造中,建材企業首先考慮地板的耐磨性和表面光潔度,在表面添加大量的化學物質來保持地板表面的平整度。人造床損壞比較嚴重,通常幾塊木板要粘在一起,當溫度升高時,甲醛就會散發出來。


來源二:傢俱

傢俱是所有房屋所需要的,但它也是甲醛的主要來源。傢俱油漆,使用含甲醛的木材。他們從搬家的那一刻起就在釋放甲醛。從衣櫃到茶水,從沙發到床板,幾乎都受到甲醛污染的嚴重影響。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體積小,可放置在家中任何地方,不含甲醛。每個粒子都有一個獨特的結構,它吸附空氣中的甲醛並將其分解。它可以使用三年。(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甲醛去除劑


甲醛去除劑噴灑在傢俱上形成保護膜,防止甲醛釋放。但是,甲醛去除劑很難固化,不能從源頭上去除甲醛。此外,還需要經常塗刷。否則,薄膜損壞後會釋放甲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