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花費大量精力去除甲醛,卻導致甲醛中毒!你還在用這些錯誤的食譜嗎?

2020/09/19 02:05:3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對於大多數業主來說,新房裝修後可以在短時間內搬走,很多人選擇通風,等室內异味和甲醛釋放後,再搬家。但通風真的能在幾個月內消除甲醛嗎?答案是否定的,通風只能帶走空氣中的一部分甲醛,而隱藏在傢俱中的甲醛還會持續釋放15年。


除了通風,很多人用這些方法也是無效的。

錯誤1。清水

有人認為,如果在家裡放幾壺水,水和甲醛會有一定的反應,利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在室內消除。然而,這種方法的效果很小。水與甲醛的接觸面積太小,無法去除甲醛,囙此用水去除甲醛是不現實的。


錯誤2。剝

果皮可以用自己的香味掩蓋其他污染物的氣味,但這只是一種掩飾。事實上,污染物仍然存在。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在家裡消除甲醛呢?

1科學有效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是近年來最流行的複合除甲醛資料。它最大的優點是它首先吸收甲醛,然後徹底分解甲醛。囙此,它不會飽和。有效期三年以上,不需要一直更換。另外,通風效果最好。首先,通風可以降低濃度;其次,它可以長時間吸收和分解。它是超級簡單的使用,把它放在哪裡。(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除甲醛噴霧


特製的甲醛噴霧均勻分佈在傢俱表面,形成的保護膜能防止甲醛釋放,降低空氣中的甲醛含量。但噴霧中的各種化學成分會對人體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建議慎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