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搬家如何打包整理?

2020/09/19 11:21:0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今年的這個畢業季,對於很多畢業生來說,他們非常著急。沒有畢業照,沒有畢業典禮,甚至口頭答辯都是通過網絡管道傳遞的。但小峰在這裡還是要祝你畢業快樂!但最近,公司的新實習生說:“我一點都不高興!”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為她找到一個地方並不容易。現在她最擔心的問題是:畢業後搬家時,學校裏的東西怎麼收拾收拾?我怎樣才能搬動所有的行李?


鑒於這種特殊的畢業管道,搬家過程可能很匆忙。

別擔心太多!小峰吐血整理一個超完整的畢業招式整理策略,供大家參攷。

只要使用得當,就能保證整個搬家過程省時、高效~

01

袋系列:真空壓縮袋、手卷壓縮袋、行李袋、拉繩袋

1真空壓縮袋

移動時,佔用空間的是被子和各種衣物,服裝壓縮袋完美地解决了這個問題。根據被子或衣服的大小,我們可以選擇合適規格的真空壓縮袋,進行整理,節省空間,便於攜帶。使用前請務必確認密封狀態。如有漏氣現象,請及時更換。


2手卷壓縮袋

手卷壓縮袋更適用於內衣、襪子等難以分類存放的小物件。它被卷起直接放在後備箱裏,可以有效地節省箱內空間,省時省力。

三。行李袋

學校發放的軍訓套餐相信大部分學生都會保留,存儲容量巨大!非畢業生看到這個,請給我留著!搬家後,將盒子底部折疊起來,下次再取出。真的很方便!

4拉繩袋

適用於鞋子、橡皮筋、化妝刷等。當它裝滿的時候放在行李箱或背包裏是很好的~


你可以把畢業證書、學歷證書、技能等級證書和獲獎證書作為重要文件。做好記號,輕鬆拿著。例如,身份證就放在個人背包裏。

02

檔案袋系列:檔案袋、自密封袋

1檔案袋

比較適合放畢業證、各種證書、發票、契约等東西。一般情况下,你可以把檔案放在一個特別的箱子裏,這樣就可以把檔案帶走了。不建議將其登記。


2自密封袋

事實上,自密封袋很容易收集。當我們在某個寶藏上購買衣服或電子產品時,我們通常用自密封的袋子包裝。當我們畢業後搬家,是時候讓他們發揮作用了。衣服、電子產品、各種充電線路、人頭和零食都可以裝進自封袋,放進後備箱。一方面,它是方便的分類和整理。另一方面,當盒子打開的時候,它不會太亂,找不到任何東西。


03

包裝箱系列:紙箱、儲物箱

1紙箱

行李必須用紙箱包裝。一般紙箱可以提前存放一些快件箱,在裝東西之前,最好把陽光拿出來。包裝時,你可以根據物品的種類來安排和裝載。衣服和零碎物品可以放在大紙箱裏,而書籍和資料可以放在小紙箱裏。

包裝好後記得在紙箱上做標記。

2皮帶輪儲物箱

帶輪子的儲物盒很香,非常適合懶洋洋的癌症患者。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整理的雜物都放進去了!有多種規格,移動時可直接推動,非常方便。


三。後備箱

這應該是每個學生的。它非常適合持有重要證件,以及第二天要用的洗漱用品和衣服。它很容易服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