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累世債務相欠者,上天必審判為一家人,互相討報累世未還完的債務

2020/09/19 11:29:0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9 Sep

累世債務相欠者,上天必審判為一家人,互相討報累世未還完的債務,欠多少就要討多少,碰到了又要加利息來,互討到債業黑汚點全都沒有為原則,最後就互不相欠了,自然親人感情會變淡簿了,剛開始是『重』字,再來是『輕』字,接下來為『淡』字,人生三階段,人想逃避那是不可能,無形債務自會牽引拉著你。
目前佛教用一切理論是在騙大眾,我天職是專門在處理冤親債主的一切和解化解,我也有專門在處理黑令旗又叫索命旗,那種業是更麻煩,血海深仇,碰到我也一樣可以和解化解來。
和尚只有一張嘴巴,無旨無令無牌無照能懂什麼叫功德來呢?都是騙大家,害大家白白浪費一輩子光陰去相信他們吧!
現今和尚出家心卻在家,說一些儒教思維洗大家的腦,妖魔造下佛果業,魔披袈裟講寫佛書佛經典來,大家因是有惡業,有貪者,必定會相信編造的一些新佛經典,而且樂在其中,痴迷在其中吧!苦是真佛所要,享受為苦果的開始。
目前台灣和尚都鼓勵大家來當和尚,這罪就無法無邊了吧!有些大學畢業就去當和尚,連苦叫什麼都不知道,父母恩未報答,和尚還跟人拿手機,這叫修手機佛嗎?和尚玩電腦叫修電腦佛教嗎?和尚要修科技嗎?和尚要懂一切訊息或資訊嗎?目前和尚頭內只是更多雜七雜八,和尚他會真靜心嗎?
大家別忘了,自靈自有記憶卡,目前人不敢面對一切真實的事情,靠佛就能怎樣,就能真除去你累世犯下,欠下的種種業債了嗎?目前人太絞盡腦汁,想用輕鬆方法就能消一切業報了嗎?所以才會中了和尚一切設計洗腦來,哈哈,你貪人家,人家也是貪你的吧!
最高佛法本識空,無我執,無我相,出家必斬七情六欲,四大皆空,放下一切貪嗔痴慢疑這五字,目前台灣活著和尚那一個有真作到呢?未作到那些老和尚也是凡夫俗子吧!人在佛院中,內心五味雜陳忘不了。哈哈哈
佛有千百億化身嗎?哈哈,佛教人專說這下三流的話,現今和尚不懂正規佛法,卻只懂的改革佛法,可憐一群人,迷失佛中打轉,只有空跑一生。
因果是審判而來有形一切討報,無常大部份也是因果,前世造因,這世必果報來,未轉世時,路早就審判如何走了,那就叫因果,有人緣,沒人緣,也是早已註定好有很大關係吧!今世行善不見善報來,那必定前世有缺欠來,今世行惡不見惡報應來,前世還有餘德來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