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到新房子去!關於搬家你需要知道的小貼士

2020/09/19 11:34:2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美美的小房子裝修好後,你迫不及待地搬進來體驗新家的感覺。然而,搬家總是很麻煩的。如果有太多的事情要說,細節總是需要特別注意。以下部分將介紹一些搬家的常識,供大家參攷。

1搬家前五天

清潔傢俱、櫥櫃並噴灑殺蟲劑,以避免將蟑螂帶到新家。把新房子徹底打掃乾淨,並在角落和排水溝噴灑殺蟲劑。記得在家裡備份電腦硬碟上的重要數據。最好提前將票據、證件、檔案等貴重物品清理乾淨,放在辦公室保險櫃等安全的地方,以免遺失。

2搬家的日子

(1)搬家公司到達後,與領導確認需要搬家的東西,搬家的地點和樓層,並檢查運輸費用是否與之前的協定一致,以免搬走一半的房子,工人要從價格入手,畢竟要交手續費一切就緒。

(2)包裝時,最好給所有的物品打個號,貼上,這樣一眼就能看清楚。櫃子和箱子裏的所有物品都應單獨取出包裝。工人不應被允許攜帶物品。

(3)傢俱上的大塊玻璃必須拆下並分開運輸,以免發生危險。如果新的家居地板不耐磨,最好先保護好,否則在搬運過程中難免會拖拽物品。如果你警告工人們,別以為會有效果。

(4)在老房子裏,先把小件搬到車上,到了新家,先把大件搬出車外,主人要先到房間裏把所有大件的位置訓示出來。

(5)把所有易碎物品放在一個地方,並做好醒目的記錄。小心提醒工人,易碎物品終於被移到車上了。當他們到達新家時,他們應該先離開汽車。最好讓工人直接抬到新房的衛生間(一般情况下,很少有東西搬到衛生間)。


三。搬家後

移動後整理:

(1)擦地板、桌子、椅子、櫥櫃等;

(2)準備一些生活必需品,以保證正常的生活秩序;

(3)先把常用物品整理好,一些平時不用的東西可以放進儲藏室,然後再整理出來;

(4)當屋內物品基本到位,房間打掃乾淨後,整理好衣服、床、桌布;

(5)最後,可以在房間裏隨意擺放一些裝飾品來美化你的新家。

損壞後索賠:

(1)對於家電損壞,應要求搬家公司承擔維修費用。家用電器完全損壞的,應當賠償新產品;

(2)對貴重物品的損壞,經評估,要求有關部門賠償;

(3)搬家公司造成人身傷害的,醫療費用由搬家公司承擔;

(4)如果在理賠過程中發生糾紛,可以由消費者協會或相關部門解决。

移動提示

1如何節省搬家費?

為了節省搬家費用,首先,你應該選擇一家正規的搬家公司。不要在大街上找有小廣告的搬家公司,以免被駭客攻擊。可以提前諮詢2-3家公司,選擇有一定知名度或信譽度的搬家公司。第二,我們應該做好準備,避免因為我們自己的原因而浪費時間和金錢。

2如何節省搬家時間?

首先,你需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回家。其次,我們可以要求搬家公司派更多的員工。最後,要合理安排時間和出行,避開堵車高峰和線路。

三。如何移動?

避免搬家大驚小怪的最好辦法就是把舊傢俱和不必要的日用品都賣掉,在新家裡買一套新傢俱。雖然這種做法有點奢侈,但會給你一種新的感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