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包和搬運鋼琴

2020/09/19 11:35:5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鋼琴。鋼琴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學習樂器之一,其價值略高於普通樂器。很多中高收入家庭選擇讓孩子從小學習,大多數國際搬家公司都為這類家庭服務。當然,鋼琴越舊,在音質或與人的感情方面就越好。囙此,客戶在進行國際轉移時,往往會選擇將鋼琴帶到目的地國。

鋼琴作為貴重物品,客戶心中的分量相對較重,稍有損傷對客戶和國際搬家公司來說總是不好的。囙此,在國際移動鋼琴的運輸過程中,由於自身貨物價值相對較高,貨運公司承擔的風險自然高於一般貨物。如何降低貴重物品的運輸風險一直是客戶和國際搬家公司特別關注的問題。除了購買必要的保險外,國際搬家公司的搬運師傅的正確操作也起著重要作用。

鋼琴按結構分為三腿鋼琴和立式鋼琴。立式鋼琴的重量一般為200-240公斤,臥式鋼琴的重量為290-490公斤。結構相對複雜。搬運和包裝時,鋼琴部件不應分開。由於場地限制等特殊原因,限拆必須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要包裝鋼琴,先用氣泡膜將琴體包裹在鋼琴的原始輪廓上,用護角紙保護棱角,用膠帶包好,最後放入定制木箱中釘牢。西浦國際移動將為每位客戶定制鋼琴木箱。在複雜的運輸過程中,僅靠一層薄薄的紙板無法很好地保護鋼琴。


包裝工作完成後,就要如何搬運了。因為鋼琴很大,通常需要3-4個人把它抬到卡車上。每個人都拿著鋼琴的一個角度,均勻地施力。根據鋼琴本身的方向,它被移到卡車的前面。抬上車時,前兩人用力使鋼琴上了車,後兩人抬起琴體保持平衡,待前後高度一致後,再將琴體推入車內。不要用力過大,使琴體傾斜失去平衡。團隊成員如何合作非常重要。此外,雨天禁止運輸鋼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