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如何準備?

2020/09/19 12:17:3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什麼在動?三個問題,第一,搬家前如何準備?第二,如何選擇搬家公司?第三,搬家時如何配合?

搬遷分為居民搬遷和企事業單位搬遷兩部分。大多數居民從原來的住處搬到了新的住處。有的企事業單位將房屋搬走,有的房屋不營業,將公司財產轉移到倉庫存放。

第一,搬家前如何準備?

居民搬家前應該準備什麼?首先是新房是否具備水、路、電三個環節的條件。然後把舊址的所有物品都整理好,存放起來。在這個時候,一定有一個“離家出走”的過程。那些不必要的、不恰當的、過時的東西被割斷、拋弃,割斷對它們的依戀,“放弃”才能過上簡單而新鮮的生活。

如有更多物品,請提前請搬家公司幫忙清理。在這裡,四通搬家公司有“衣櫃分揀”專業人員,還可以提前寄送搬家包裝材料、吊箱和資訊箱等物品。

搬家前,對搬出、搬入到位的牆壁、走廊、門框、電梯等建築物要做好保護,以免在搬家時發生碰撞和損壞。


第二,如何選擇搬家公司?

搬家日期確定後,最好提前三天選擇正規搬家公司。如果是大型搬家組織,需提前一周通過招標或幾家正規大型搬家公司進行現場考察,選擇實力雄厚、信譽良好的搬家公司。不建議低價選擇。

在選擇的時候,有必要詢問包括司機在內的多少名師前來服務。確認後,從公司網站下載收費標準,為發現價格不符提供依據。防止一些公司低價接單,當場新增費用。

第三,搬家時如何配合?

搬家現場負責人(組長)之間有一對一的溝通。首先,確定移動貨物是否與約定價格一致。傢俱拆裝時,移動前最好用手機記錄圖片,將拆下的配件統一存放,以免遺失。最好有兩個用戶,一個在房間裏,一個在車裏。在貴重物品或液體上做好標記,提醒搬運人員小心搬運。


貨物裝車時,用戶可要求搬家公司合理堆放貨物,合理利用場地,避免裝車失敗。大型貴重物品應妥善包裝和保護。一般來說,移動公司使用纏繞膜進行保護。當價格中包含距離手續費和公里費時,雙方應事先確認並達成一致,以避免在結算過程中發生爭議。

卸料時,應先按大小件的順序搬運,再在新場地堆放就位。就位後,最好由兩人協助警衛檢查轎厢是否完全卸下,電梯樓梯間是否有遺漏。檢查貨物是否損壞。確認無誤後,在處理契约上簽字確認結算,並保留底單。正規公司搬家後也會有售後回訪。如果沒有及時發現問題,可以通過售後服務解决。如果您沒有搬家經驗,請在搬家前熟悉三個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