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我搬家要注意什麼?

2020/09/19 12:29:0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1、移動前

1提前發佈售房資訊

畫面整潔好看:决定賣房子後,將房間稍作裝潢,找一個好的角度來配光,這樣照片就更漂亮更吸引人了。

合理定價:按照房地產行業定價,同等條件下二手房價格不存在太大差距。

資料齊全:將房屋基本情况寫清楚:位置、周邊環境(商圈、醫院、學校、地鐵站、公車站)、房屋裝修情况、施工時間、幾間房、幾間廳、面積多少等。

找仲介:一般來說,仲介的資源資訊相對集中。如果想在短時間內賣掉,可以找仲介幫忙,但需要多花些服務費和手續費。

看房接待:有購房意願的,需要自己接待,注意溝通好看的房源時間。


傢俱搬運

2就房屋銷售細節達成一致

議價:記住最低價格,就像買普通商品一樣。一般來說,我們還是會討价還价,讓雙方都滿意而不虧本。

簽合同:談好價格後,可以和購房人簽訂購房合同。

辦理過戶手續:合同簽訂後,準備好下列證件:房地產權證、身份證等有關資料,辦理房屋過戶手續。

協商搬遷時間:協商各方搬遷時間。賣房前,要考慮幾個問題:新居是否已安排好,購房人何時準備入住,生活費是否已足額支付


佛山搬家

三。在新家安頓下來

清潔:搬家前去新房打掃衛生,

裝修房間:搬家後,裝修新居,購買一些生活用品,以及其他不可缺少的傢俱、家電等。

寬帶遷移:安裝網線路由器,更改寬帶地址,維持正常的網路接入。

4整理個人物品

搬家前,將需要帶走的物品打包,不太緊急的物品提前打包,日用品當天打包。

5提前找到一輛正在行駛的汽車

不遠了,你也不著急。那天你可以找到一輛正在行駛的汽車,或者你可以向朋友求助。如果有很多東西,建議提前一天找。如果主人願意幫忙就更好了。付款後,請師傅喝一瓶水表示感謝。


器具搬運

2、移動時

1跟你的老鄰居說再見

搬家的時候,別忘了和以前的鄰居道別。你將來可能住得很遠,但如果你的關係很好,你仍然可以成為好朋友,聚在一起擴大你的人脈。

2通知物業清理走廊

搬家時,通知鄰居讓走廊空間出去,方便搬家。否則,可能會妨礙當天的搬家過程。

三。打掃舊房子

帶上東西,打掃舊房子,給買家留下好印象。

4搬家時要保護好自己的物品

搬家時注意保護好隨身物品,輕拿輕放,對箱子編號,不要遺失或損壞,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